通版阅读请点击:
展开通版
收缩通版
当前版:78-79版
文章字数:744
    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

  并不断丰富深化活动内容,从最初的垃圾清理助力城市形象提升,不断深化为以早班车活动为抓手,助力打造“雄安质量”;高度重视农民工权益保障工作,设立农民工兄弟维权中心,搭建民工交流沟通平台,切实维护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;切实关心民工身体健康,精心组织,邀请医护人员到项目现场对农民工进行体检,得到农民工兄弟的高度评价,让农民工感受到了项目部的关怀,增强了农民工自我防护意识,进一步保障了施工现场安全生产。
  丰富职工业余生活,提升项目团队凝聚力。通过开展端午中秋慰问、夏送清凉等暖心活动,营造出浓厚“项目大家庭”氛围,举办篮球比赛、乒乓球赛、红歌比赛、微党课宣讲等活动,丰富职工业余生活,增强团队凝聚力与向心力,为项目施工建设打下良好基础。
  沟通平台打造助力七彩文化阵地建设
  推动“党建+共建”,项目与雄安集团、雄安建发公司联合开展联防联控,形成“大监督”格局,为打造雄安质量,建设廉洁雄安筑牢了思想根基;与容东东西里社区联合开展“双引双建强基层,安全宣传进社区”活动,结合用电、消防、高空坠物等安全常识为社区居民做安全宣传,通过宣传互动,提高广大群众安全防范意识,增加周边居民对项目工程的认识与支持。
  党风廉政教育助力清正廉洁阵地建设
  项目党支部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,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业务同部署,同实施,同检查、同考核,分级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,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,坚定不移纠“四风”。定期召开廉洁教育会议,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法纪观念和廉洁意识。打造党建廉洁宣传阵地,在项目部打造了党建活动室、党员风采墙、廉洁文化长廊,做到党建、廉洁进工地,营造了良好的党建和廉洁教育氛围,同时,使党建纪检工作走进工地一线,起到了时时教育,时时警示的作用。

地址: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兴隆湖湖畔路南段356号   版权所有: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
京ICP备 11043677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