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版阅读请点击:
展开通版
收缩通版
当前版:78-79版
让青春力量在一线落地生花
——二分局推进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侧记
文章字数:524
    青年干部廉洁教育

  黄灿 张月瑶
  “青年者,国家之魂也”。百年前,正是有了李大钊、陈独秀、毛泽东、周恩来等一大批风华正茂的青年响应时代号召,“觉醒”青春力量,才创造了开天辟地的伟业。今天,时代依旧在呼唤着青年……
  在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工作中,二分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贯彻落实党建带团建,按照“双引双建”工作,坚持“三个引领”推动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走深走实,为服务分局高质量发展凝聚起磅礴青春力量。
  党旗引领淬炼青年思想与作风
  思想先行,行动跟进。二分局紧扣“一个主题”、聚焦“三个问题”,深入部署,强化思想政治教育,纵深推进青年素养提升工程,淬炼青年思想与作风,指引青年以正确的行动建功新时代。
  树立法治思维,淬炼青年思想。分局党委书记、副分局长袁平顺讲授法治专题党课,带头领学习近平法治思想,揭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脉络,深入解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与发展、理论体系及重大意义,并结合实际对如何做好分局合规管理工作给出指导意见,教导广大分局青年做事要依法、遇事要讲法、决策要学法,加强分局200余名青年思想之淬炼,行动之指引。
  树立廉洁意识,夯实作风建设。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,为引领分局青年系好廉洁从业的“第一粒扣子”,分局纪委

地址: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兴隆湖湖畔路南段356号   版权所有: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
京ICP备 11043677号